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2月28日的日常

这几天挺忙的。嗯,来记录一下近况吧。

。。。

前几天,fb绘圈发生了一件大事。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但被大家搞得很大。那件事是什么我就不解释了。我想说的是,固然错是先在原绘,但那些留言者的态度实在太过分,恶劣,没素质,连基本的尊重都没给。我本来只是以中立的态度去留言,都给那些黑粉逼得偏向护航了。

结果连我也躺枪。

第二天我的fb绘帐就被举报使用不真实名字而被封锁了。现在在努力将帐号要回来,但顺不顺利就不知道了。那些混蛋!!!虽然不知道是哪个,但这种态度还真是恶劣得无下限!单单骂他们难以消气,所以我把可疑的人选也都通通举报一遍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有些人说如果不去参这趟浑水就没事。但我不后悔,我也不觉得我错了,无论是留言的事,或者举报的事。

。。。

一直都想买电绘板,但我妈不允许,她觉得这很浪费钱。嗯,当那样东西对你没用时你就会觉得它浪费钱。人之常情。就像我觉得她的名牌包包也是浪费钱一样的心情吧。其实我是没打算要她出钱啦,但觉得还是先得到她的允许比较好,要不然我的耳朵就会很受罪了。但是前几天和她讨论之后,在一番协商下,在成绩上达到了共识。就是,如果我下次的成绩让她满意的话,她就会允许我买这样。

所以!!!


别问为什么“绘”是繁体字,只是不小心写出来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现在这句话比任何一句话都更让我有努力读书的动力!!!(顺带一提,这是我书桌前的墙壁。)

啊忘了说明,我一直都想要电绘板的原因就很普遍,就每一位想成为绘师的绘者都这么希望的吧,不用说明。但我会突然这么急切地渴望电绘板是因为我想要在CF(Comic Fiesta,马来西亚最大型的动漫展)和绘友们一起摆摊啊啊啊啊啊!!!(摆摊=卖自己画的动漫商品,吊饰啊,徽章啊,明信片啊等等之类的。)虽然手绘不是不行,但觉得电绘更加适合。

昨天把这件事告诉C之后,C邀我和她一起在今年的CF摆摊。我当下简直就是惊呆了。比起喜出望外,不知所措的成分更高。



不是我不想和C一起摆摊(我超想的好吗!那可以算是梦想等级的想了!),而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实力在CF摆摊。但是看了C的那句“随你喜欢,你不要也可以的”之后竟然马上回复了“当然要!” Orz 嗯,莫名激起了勇气。决定试试看了(虽然还是很怕)。打算在sem break把成品画出来,然后再根据成品判断要不要参与摆摊。

还是那一句: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明天小考,先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