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活久见

先来看看这段对话记录吧。




*typo: 拔-->扒

是的。我活了快19年才知道原来橙是可以扒的。

这能怪我么?!我从来都没看过有人扒橙啊!切好了的橙都看不出一瓣瓣!不知道橙可以扒很合理吧!

之前还一直以为橙和柑的差别就是一个能扒一个不能扒Orz

明明是我活久见竟然同时我也被活久见了。。。Orz


p.s. 活久见:活了这么久第一次看见

2 条评论:

  1. ._. 我小时候想吃橙 可是不会用刀都自己用手扒的 长大了就用刀切了

    回复删除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