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7/2/15

静电

今天不知怎么的,静电特严重,被电了好多次。其中印象最深的2次,一个是我从后面拍yw肩膀时被电到(明明我碰的是衣服!连衣服都会电到!);另一次是下午放学后,要开门从课室出去时被金属门把电到。这个真的痛。是电到时还有“啪”一声的那种程度。之后手指还麻了好久,之后对任何一个门把都莫名有了警戒心,不敢随便乱碰。

然后C叫我脱鞋到草地上走走(据说这样能消掉静电),可是我穿的是包鞋,所以我又特地爬四楼的楼梯回宿舍换拖鞋再下来宿舍外的草地光脚踏踏。



写信

今天突然在桌上找到一封去年12月写给host family的信,但那时候想说的话现在不想说了,所以决定丢掉,然后再写一封新的。其实一直都有写信给host family的习惯(SPM后我参加了学生交流计划到日本住过一个月,host family指的就是他们)。平均大概一个月一封吧。

我很喜欢写信,也很喜欢收信,尤其是手写的那种。虽然信和信息的功用都一样,但感觉就是不同啊。下次再写一篇详细说明好了。



数学

上学期的考试我的数学刚好40分压线及格。这是多么大的惊吓啊。这是数学不好却又临时抱佛脚的下场。所以这个学期开始,我对数学的态度是格外的谨慎,上课超专心,不敢缺席任何一堂,就算是早九的课多累都要爬起来去上课 ,功课也不敢拖,有不会的马上问,为了不重蹈覆辙。

这次数学势必要考70分以上为自己雪耻!也为对得起所有教过我的数学老师和学姐和同学。我遇到很多很好的老师,他们真的教得很好,考不好真心内疚。



跑步

减肥是常年都在喊要执行的计划,然而进度极其缓慢。农历新年之后“轮胎”貌似又大了一些,越来越有燃眉之急的感觉。所以今天和面瘫约好去跑步。

然而天不作美,才出门就看似大雨将至了。所以我们就到学校的体育馆室内跑步了。进了学校这么久还真是第一次用体育馆里的运动设施。有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

用跑步机消耗了150卡路里后又转到“脚踏车”消耗了24卡路里。运动了约1小时,一个脚酸的疲惫状态,TM的消耗的卡路里还不到半包薯片的量!(面瘫:“看你还敢不敢吃薯片。”(奸笑))嗯,我慎重觉得自己还是离薯片远一点吧。

没带钱包,只带了几块钱打算运动后买100plus来喝,运动后一面吹风一面解渴的感觉还真的超爽的!!!吃了晚餐后打算买冰淇淋来吃,结果口袋里剩下2块钱。走进7-11,发现2块钱真买不到2个冰淇淋!结果转去看饮料,也不够,最后买了一罐维他精,和面瘫一人一半喝完了。

p.s. 维他精好好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