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吹响吧!上低音号

吹响吧!上低音号》是一部动画的名称。熬了2夜把两季共26集一口气看完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真要说的话,就是:太好了。

日常校园番看过了不少,但目前为止,真觉得还没有任何一部能和《吹》媲美。要说它胜在哪里,我想就是“把青春挥洒得淋漓精致”吧。

本来这么棒的作品,我一定会写动画推荐评论的,但怎么说。或许是上了大学“老了”,没有写动画评论的动力了;又或者是觉得以自己现在的文笔,实在没有办法将这作品的美好完全展现,尤其是一些比较复杂的角色刻画和剧情安排,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所以不写了。

或许什么时候想写时还会再修改这篇吧。

看完《吹》之后,觉得暂时不想看任何动画了。或许是想看动画的欲望被满足了,超满足的那种,所以暂时不会再看了;又或许是被它启发了或者点燃了或者找回了某种努力的感觉或者动力(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复杂的感觉><)总之就是,觉得暂时不想看任何动画了,想把“玩乐心”收起来,好好应付课业了。

シンユン、ファイト!おおおーー!!!

送上几张吹响吧!上低音号的图。




《吹响吧!上低音号》里有一首同名插曲,以下是传送门:
吹响吧!上低音号 <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