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驾车

我自认认路技能低下,驾驶技术也称不上熟练。

之前在家乡(小镇),考到驾照后我是自己驾车去上学的,补习也是,总之外出都自己驾车了。除非是晚上,我自认视力不好不太敢晚上驾车。压力山大。

虽然驾车不够“稳”,多次差点出事,但感恩至今都没发生过什么事。

上大学后也把车带来用了。但至今驾驶的范围也只有大学位于的小镇内。

除了有一次跟在妈妈的车后面,其他时候根本没试过跨区县的驾驶。

然而很多同龄人都已经可以胜任长途驾驶了,对此我感到很不甘。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但绝不是自己不敢,而是家人不放心。

但有车却不能自己驾去想去的地方不别扭么!

明明有车,去稍远的地方还被迫搭公共交通,浪费时间,浪费力气。

叫父母载送,又被嫌麻烦,又不让我自己驾车,不别扭么!

说什么危险,难道一辈子不用驾车(去远的地方)么?!

迟一点,难道迟一点就自动会驾车了么?!不练习没经验怎么可能会呢!

。。。

抱歉,有点过于激动了。

。。。

真的很想很想赶快提升驾驶技术,赶快学会认路,赶快能在大城市里驾车。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以后远方的亲友来时,我能当个好司机好导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