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重新出发!

如题目所言,前几天我超级严重够力emo,被各种负面情绪包围......或者说吞噬也不为过。大概主要是学业压力导致。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了,甚至有点走投无路的感觉,问了一些朋友和学姐的意见,总算慢慢克服了。倒不如说克服得比以往都要好了。

比如说,我在instagram开了个读书帐,也只fo读书帐。一边记录自己的努力,一边看着别人也在努力,起到一种奇妙的互相鼓励的作用,感觉很好。

然后也趁着这几天,好好整理了自己的思绪,整理好了之后就不再迷惑,看清了方向就不会再为迈开脚步而感到困扰了。因为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因为有想要得到的东西,因为有想要到达的彼岸,因为有想要看到的景色,所以为此必须努力。这不是理所当然吗?虽然是理所当然但要做到果然还是需要相当的觉悟的。

嗯。要得到些什么就必须舍弃些什么。我舍弃了......游戏。这决定其实也是需要相当的觉悟才能下的。毕竟要牺牲自己的兴趣和习惯啊。可能一些没有玩游戏的人不能理解,我就解释一下吧。

虽然说游戏本来就是空闲时才玩的东西,但游戏里也有它们自己的“活动”,活动就......可以理解成竞赛吧。有些奖励是必须和其他玩家竞争排名才能拿到的;有些奖励则是必须完成特定任务才能入手的,而不管哪样,那些奖励都是限量版的,比如活动结束后就不可能再拿到或者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会再推出类似活动。

玩家在游戏里是有累计成就的,每一个限量版奖励都是努力回来的,要牺牲那些限量版的奖励,说真的,挺痛的,并不是这么容易办到的。但频活动是肯定耗时的。所以牺牲是必要的,如果是为了成绩和成绩带来的东西,我觉得这个舍弃值得。

这两天,确确实实踏踏实实的在努力读书做功课。说真的,在非考试时期努力读书,还真的挺久违了。我大概......上了中学开始就不怎么做功课的类型Orz

你看同学怎么说就明白了:



其实前几天虽然很难熬但现在回想起来也挺暖的。朋友们的关心和鼓励。谢谢你们!!!💗💗💗

然后有一位网友给我的一番话我觉得特别有用:



我觉得这番话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会努力铭记在心。

暂时就这样啦。要赶功课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