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被组员在背后插一刀了 :)

说真的,这件事难受到我根本不想再提的程度。但我觉得这算是件重大事件,所以想记录下来。

简单来说,就是我的编程能力低下,导致2个人一组的assignment几乎都由我的组员一个人完成,不是我没帮,我有尽力在帮,我也有找资料,我也有问人,我也有OT,但没什么实际性的贡献,导致我的组员极度不爽而直接向老师投诉,还说她觉得我不该获得任何分数,因为我的编程知识是0。她还用ignorant和slothful来形容我。呵呵。

啊,是啊,没有成果的努力就不叫努力,没有成果谁管你有没有努力过。在她的立场上她做的或许没错。那作业是算是她一个人完成的,因为我能力不足帮不上忙。然而我对于她的不沟通直接背后插一刀的行为和自我中心为出发点的武断和自我优越感感到不可恭维。

嘛总之就算她有错都好,这件事我也责无旁贷。最后的裁决是我的分数是她的一半。这结果我服但估计她不会服吧。因为她觉得我不配拿任何分数。

这件事真的......昨天我大哭了一场。当下难受得向几位好朋友倾诉了。但倾诉后立即后悔。觉得,自己就是个废物,废物还讨安慰简直会让人想看不起。不过朋友们的做法也各有不同啦。比如面瘫是发糖;C是撒盐😂。发糖能缓痛;而撒盐却能让伤口更快愈合。

。。。

还有另位朋友,J,她说的话其实我吓到了:
我真的没想到随手抄下的句子能带给人这么大的力量。

。。。

至于C,嗯,虽然说是撒盐,但撒的方式还是挺温柔的。




对吧?真觉得认识C太好了xD

。。。

至于面瘫,那个是直接进来我房间面对面说话的,所以没有对话记录。不过她也难得的没有吐槽或者揶揄我。真的是百年一见啊!她说她很讨厌我那位组员,然后说什么士可杀不可辱,还说如果这是她遇到的事,她绝对从此当学霸了(C还附和:“xDDDD road to 学霸 你加油”)。Orz
啊不过其实也有吐槽的部分,面瘫说我的大学生涯怎麼这么坎坷,都能出传记了xDDD

。。。

还有其他朋友和学姐虽然说的东西不同,但大家都很温柔。我就不一一截图了。总之,谢谢你们。有你们在,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