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

嗯,对,是苏运莹的《野子》。这首红遍大街小巷在歌坛吹起一阵台风热潮的歌我最近才知道它的存在。

怎么说呢,真的,不知道什么词才够贴切地表达那个赞叹。曲风清新,歌词击心,唱腔独一无二,歌声纯朴天然。听了好多版本,还是觉得原唱最好,无可媲美无法超越的那种好。

然后也顺便听了同个原唱的《萤火虫》以及其他作品,结果,嗯,我成了苏运莹家的饭。这真是罕见我竟然会想要买专辑的程度的饭的情况。

在youtube看到一些网民留言:

“她不是人类吧?她是精灵吧?是精灵吧?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唱出这种超凡脱俗的旋律!真的听她歌曲有种置身于森林中海洋中的感觉!”

“她要是不紅的話
我只能說
大家都被罐頭流行音樂搞壞音樂品味了”

嗯,苏苏就是有这种魅力啊!!!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你们亲自去感受感受吧。

传送门:《野子》《萤火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