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2017/1/17

想不到标题时就直接用日期也太方便,

好啦,进入正题。现在是凌晨1点29分。是说其实我今天有考试。对,期末考。Orz 本来应该早睡,就算是熬夜也应该是因为临时抱佛脚,为了读书,但我竟然在撰写博客,我也太强(指贬义)。没办法啦。现在读不进了,却也没有睡意(谁叫你午觉睡这么多←_←)就来开张第一篇博文吧!

其实很多人都会这样对吧?考试前夕特别多读书以外的事情让自己分心,打扫房间,看戏,滑脸书什么的。对于有时考试前夕反而特别没mood读书这件事,我真的超痛恨!💢💢💢(可是又克服不了Orz)

其实会突然开博客也不只是心血来潮的事,是很久以前就有的想法,只是一直没有去实行。(那为什么会选在考试前一天开啊?!)呃。其实也是各种契机啦。

我其实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喜欢写作了(不过初中的黑历史当然早已被我毁尸灭迹了),喜欢上写作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为《学海》的后浪坊。在后浪坊遇见了几位特别喜爱的文手,其中最喜欢的大概是绝晴女、谢宁嘉和椰子吧(感觉上还有一些文手被我遗忘了Orz)。当初超迷他们的文字,憧憬着他们,希望自己有哪天也能登上后浪坊。然而我投稿次数不多是其次,主要还是我文笔不到家。对,我没登上过后浪坊。😭

不过我认识了绝晴女😎,原来她是和我同一所中学的学姐!!!知道时超兴奋。然后不知哪来的勇气让我去搭话,现在是互相分享生活点滴的好朋友😊。(别羡慕😏)哦对了,我也和宁嘉搭过话(虽然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lol)。不过我很骄傲的是,我让绝晴女和宁嘉互相认识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验过,就是,两个很喜欢的文手当上了朋友而且还是因为你,的那种喜悦感成就感

他们毕业后我也比较少关注后浪坊了,但偶尔会去跟进他们的博客,或许是因为越来越忙或者一些其他原因(心累还是什么的),觉得他们的文字越来越少了。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看他们的文字,并期待着哪天他们的文字又会再次让我感受到那久违的独特感动和温暖

啊,话题不小心绕远了。我会在昨天开博客其实是因为刚好和绝晴女聊天时不知怎么的就让我想开博客了。或许也是因为刚好开始了新的一年然后就想趁这机会创造个文字的归宿吧。就纯粹记录一些生活点滴,感想之类。

记忆感觉不靠谱,久了也会变得暧昧,要让当下的感觉和心情好好完整地保存下来的最好方法对我而言大概就是文字了。

嗯。开博客的原因大概就是这样。

p.s. 今天也记录下了很多要写的题材,以后慢慢补。

晚安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