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好累

嗯。好累。毕竟4点半才睡,加上睡不好,所以很累。

今早的考试还算顺利,至少比预期中好。是说,死到临头的爆发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之前看不懂的东西竟然会出现瞬间看懂的状态。突然想起学姐说过的一句话:“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嗯。一夜间的成长速度可以出乎意料。

也顺利完成约定了。带了面瘫去吃麦当劳。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值得被奖励的,但还是任性地想奖励自己,所以在麦当劳点了large的自己最爱的鱼柳汉堡套餐,加twisted薯条,还有把饮料换成milo了(因为前几天好像喝了不少汽水所以还是喝点有营养的好了)。是说,其实我每次去麦当劳都会点鱼柳汉堡套餐。嗯,真爱啊xDDD 我是那种会时常去同一间餐厅叫同一道菜坐同一个位子的类型。或许是习惯,或许是懒,或许是嫌麻烦。总之就这样。(据说这也叫专一?xD)

不过large set而且还是milo果然很饱啊。很饱+很累,其实我现在很想睡。但现在在cafe,不好意思睡,所以更新一下博客提神一下。本来是打算在麦当劳读书的,但太吵了。所以决定转移地方,结果就来到了一间cafe。所以其实我是来读书的,虽然我现在在写博文xDDD

提神得差不多了,继续加油了。

麦当劳🍔🍟🍦

现在在的cafe☕

典型的风格,感觉还不错。🍵

嗒哒!传说中的面(傲)瘫(娇)!咱的文青小伙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