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这种经历一辈子一次就够了

最近还真是平淡不下来啊。发生的事一件接着一件,希望赶快结束吧,咱心脏没这么强啊。Orz

昨天经历了人生中好多第一次。第一次车祸,第一次去警局。情况其实挺难熬的。心理承受压力的程度。

要拐弯时亲眼看着从旁边行驶而来的汽车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就撞上了。下着雨,还越来越多人围观。一些好心人,又或者是想趁机做生意坑一笔的人。

幸好撞得不严重,没人受伤,虽然车子的情况有点......有凹扁的情况,车灯也爆裂了。不过双方都没吵赔偿,因为打算向保险索偿。

说真的第一次车祸,该做什么我真不知道。在车上的面瘫估计也是吓得不轻。我们俩都没经验,也不太敢惊动父母。让我妈知道肯定吓死她所以我就通知了我爸。然后他就教我怎么做。到警局报案,然后绝对不要接受路人或者警察提出的修理邀请,因为他们肯定会趁机敲一笔。

可这是外地,我们会去的地方也只有那几个吃东西的地方。警局还真的不知道在哪里。结果本来是跟在拖着对方的车的拖车后去警局的,可跟丢了,然后就开waze,可错过了一些路口,越走越远,走到陌生的地方了,电话又快没电了。所以只好把车停在一旁,打电话求助。面瘫打给她住这区的朋友,拍了附近的景色过去,可天色昏暗,对方也不知道我们在哪。然后只好厚着脸皮去问路人如何去警局,但真的不会所以只好请求他们带路。真的遇到了好心人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他们,终于顺利到警局了。

一踏入警局时,警官就问:“怎么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啊?” 原来当时的我是那样子,我才知道。报了案,录了口供,拿了所需的文件,拍车子的照片之后,可以离开了。可不知道要怎么回学校啊。

又庆幸面癱那位好心的朋友特地从学校来警局带路带我们回学校然后才回家。

总结就是,倒霉又侥幸的一天啊。

。。。

话说,昨天是愚人节竟然没有人怀疑我说我车祸了是玩笑。原来大家都认为我车祸的可能性比愚人节玩笑高啊。

把这事告诉了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C罕见的竟然打电话过来问情况(暖暖der);毁寒:“你能撑到现在才车祸也是奇迹。”(补刀);V:“清明节要到了,尽量避免晚上出门。”(卧槽这是什么神逻辑)。

面瘫表示:“珍爱生命,远离XX(我)。”

然后......嗯,近期内不敢驾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