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马六甲游

前几天和妈妈跟她的同学去马六甲探望在那里实习的孩子,顺便吃喝玩乐。发现,其实游客会去的地方本地人都不去的,因为其实一般般,而且人潮拥挤和塞车谁要去受啊。游客也只是贪个知名度和新鲜感吧。

算是尝遍了当地有名的餐馆和食物,可其实还真的一般般。最好吃的大概只有SamFu Restaurant Nyonya Asian Cuisine和一个忘了店名的台湾排骨面之类的。



这是SamFu的菜肴。哇哈哈,对我就是来拉仇恨的!娘惹菜确实有点辣,可SamFu的真的神好吃啊!!!有种没吃到感觉就白来了的感觉!!!连我这个不太能吃辣的人都忍不住添到了3碗饭!哇哈哈哈~

排骨面也是很好吃,很香脆,不会太大份,价钱也不会很负担。听老板娘的口气,感觉上像是在本地居住很久了的台湾人,夹杂着本地口音的台湾腔。

回来后发现严重晒黑了。马六甲sibeh晒啊!!!太阳是灼热的!

防晒霜好像太迟了所以就试着敷面膜了。嗯,人生第一次敷面膜。

一敷下去时第一感受就是:woc好粘!好冰!不过一撕下来的那瞬间感觉真的好爽。敷完面膜感觉好舒服好凉快。

话说,途中一直当我们司机的那个我妈的朋友的孩子,那个大姐姐,真的不得不称赞。驾驶技术超稳,方向感超好,待人处事也很好,俗话说的“很会做人”。嗯......有点希望自己也一天也能变得像她那么可靠啊。(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