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嗨 你好

超级无敌忙的那个星期终于过了。

这篇早就想写了,可是真的凑不出时间。

首先吧。祝我终于20岁了。前几天。
嗯,今年的生日还真是难忘的。大家的各种用心筹备和惊喜。

来看看大家给我的祝福吧。

面瘫的:


星尘的:


维安的:


Jia的:


哈米的:


宁宁的:


嗯。我也没什么想说的。就是想记录个。

我把拍下来的这些发给C看到时候,竟然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怒摔手机)

然后这几天死命呕心沥血在肝阿赛门,终于把地狱周给肝完了。
这之间真的意识到很多事。
比如,宁宁真的是神。星尘用了好几个星期写了几百行的程序,宁宁用不到一小时,几十行就写好了。连WK大佬都说她神。这家伙,前途无量啊。

然后刚刚和哈米和星尘和WK去吃夜宵。他们一直讨论着之后的社团蓝图。在他们的谈话中,看见了被拖长的影子,他们的身影看起来高大好多。然后我也被加入了下一届的社团委员。怎么说呢......突然觉得,身边越来越多了不起或者看起来未来会成为了不起的人的同伴。
可是话说物以类聚嘛,是我有所成长了吗?可是,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和他们差得远。但是真的觉得,身边的伙伴是他们,太好了。

所以下定决心,接下来要静下心好好扎根了。想成为参天大树,根必须牢牢的抓住土壤。游戏什么的,浮云吧。就如哈米所说,大学是最好的学习时机。因为学习就是主要责任。没有其它什么能推掉学习这个主要责任。而且大学也是最允许我们犯错的地方。要趁出社会之前把所有能犯的错误都犯完,以不至于出了社会“死无全尸”。

前几天C说她也有兴趣学编程,因为她也想做游戏。
我就突然激动起来了。我告诉她,我的游戏的主绘师的位子,绝对会留给她。这个又更加让我有动力去学习了。

还有就是,我想好了。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
认真考量自己的现况和真正想走的方向后才慎重决定的。
详情,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