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你们这是要感动死我吗

(直接搬运自IG)

【12月12日】

年末真的好忙。
期末考越來越接近了。
很多作業的死線也越來越逼近了。
然後這週末就是年度最大場次的動漫展了。
今年沒擺攤,沒出商品,沒cos,就是打算以一個路人的狀態去。
因為還不確定有沒有去,所以連門票都還沒買。

由於昨晚太遲睡,今早起不來,錯過了大約占10%的考試。那一科也特別難。我整個心情跌入谷底。一整天與外界斷開聯繫,也不出門。不開燈不開風扇一個人悶在房裡。

本來昨天約好和朋友們和後輩去逛夜市的(學校每個星期二都有夜市)然後我也沒去。朋友打來我也沒接。
本來以為就這樣過完一整天的。然後突然有人來敲門。

把門開了一個小縫,看見後輩站在外面。我竟然馬上把門關了。然後再開門。發現原來大家都來了。
我竟然馬上泣不成聲。
朋友和後輩又抱著我,又摸頭的,我根本無法忍住。

他們給我買了章魚燒和加蛋的炒麪。
我覺得很驚訝,他們怎麼會買這兩樣東西。
後輩竟然回答:「因為你每次都吃這個啊。」
我又問後輩怎麼會來我房間(她只來過一次)
她回答:「來過一次就不能記得嗎?」
我真是……感動到一個極點。平時什麼都顯得不關心不在乎還嫌棄我的後輩原來怎麼都記得啊。

之後後輩和其中一位朋友有事,先離開了。剩下我和另一位朋友。那位朋友突然說他想回房間拿東西,然後去了好久,回來時帶著蛋糕和汽水,說是讓我恢復心情用的。
我說,你們一個兩個,是要我哭死嗎😂😂😂

有你們,真的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