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新学期真的一切都新了

虽然开学前已经决定要“改过自新”,但是这个新学期的改变真的太惊人了。总结来说,就是,意外的,越来越像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了。

首先嘛,关于课业。虽然自身确实也有比之前更加认真更加努力(上课专心听课,功课不拖延,不会的直接谷歌学),但是我根本差得不行的编程目前是在完全能跟得上的节奏上。课程内容听懂,功课几乎每一题都会做,就像突然“开窍”了那样。感觉,好神奇。

交友方面呢,也不再继续当“边缘人”了。交了不少新朋友(还不少是东马人),也渐渐形成了自己的朋友圈(而且这朋友圈还在扩大中),一起上课呀,一起吃饭呀,一起读书啊等等。感觉就,和想象中的“大学朋友”很一致!前几天还在朋友宿舍蹭饭了呢(笑)


没想到简单的料理也能很好吃啊。突然有股冲动想学下厨了呢。话说为了报答那天蹭饭,明天我去给他们弄早餐。

先睡咯。剩下的下次再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