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WORK HARD until Your IDOLS become Your RIVALS


这壁纸是刚弄的。

一位我很憧憬的人的涂鸦。
一直都被那个人努力追梦的身影(光芒)闪得无可救药。

不过呢,我不想一直跟在那个人身后了。

想要看到那个人所看到的风景。
不管是沙漠还是海洋,不管是繁盛还是荒凉。

觉得,至少要这样才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同伴吧。
比起“粉丝”,更想当个“同台”的。

所以,

“WORK HARD until Your IDOLS become Your RIVA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