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本来应该昨天写的,可拖到了今天。

嗯,昨天是我生日。

今年也学了一些学长姐,把脸书(本帐)的生日隐藏起来,看看身边的朋友到底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

不意外的,认为该记得的人都有记得。一些没献上祝福的,我估计他们不是忘了我生日日期,而是忘了昨天是我生日吧。

星期六时和家人一起庆祝了(吃到了很好吃的料理超满足啊!!!)然后昨天就和学校的朋友们庆祝。被朋友抢着请客,那逼店员收她的钱的霸气真有点震撼到我了。

之后还邀朋友来房间玩,玩得挺开怀的xDDD 怎么说呢......好久没有这么“敞开玩乐心”了。

虽然有点遗憾一些身在不同地区的好朋友没能一起庆祝(说真的很想念他们,很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庆祝),但是每年的生日总是会以不同的方式过嘛。

今年的,算是平淡简单吧。(最压力的阿赛门截止日期在生日的前一天太好了,要不我生日就得压力着过了。Orz)

习惯早睡的学姐和怕自己撑不到12点的面瘫,11点多就发信息来祝贺了。

其实我觉得我和学姐的关系挺微妙的也,在身边相处的时间其实不多,主要是信息联络但其实也没有很常传信息,但一直都有在互相关注状态,必要祝福/送暖的时候绝对不会缺席。而且即使不提醒也相信对方不会缺席,的这种感觉吧。

至于面瘫......不意外,不改傲娇本色,带着傲娇语气试图掩饰肉麻到极点的信息内容。(我、我才没有起鸡皮疙瘩呢!)

C最近超忙,忙得神志不清了(夸张修辞手法),忙着赶图即使一直挂着心想12点轰炸我生日贴图却忙得错过了时间。可我一发信息过去她立马就轰炸贴图了。有种......“哇,这家伙也太敏锐了吧(汗)”的感觉。

一位关系挺要好但挺少联络的“妹妹”(纯称呼)竟然记得我生日虽然说不是什么值得意外的但我还真的吓到了。没想到她会记得。虽然说我也没忘过她生日就是。

宁宁竟然画了贺图给我!!!而且还是艾尔莎和艾尔莎最喜欢的草莓蛋糕!!!QWQQQ 虽然看得出那图是赶时间画的但那心思真是......感动啊啊啊啊啊啊!!!

也陆陆续续收到了好多网友和绘友的祝福,真觉得......嗯。欣慰。(别乱用词语啊喂!)每个祝福我都按下了大心并留言道谢。我觉得,这是必要的真诚。

我妈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时我是愣了一下,然后答:“再看吧。” 并不是脑袋里没闪过任何想要的东西,而是......金钱能买到的东西我想自己买(不想花她钱),而我希望她给的,估计她不会给。所以算了。有种莫名的无奈感。

自问要给自己什么生日礼物,当下想都不想就直接回答:“你给我一个比以前优秀的自己就够了。”

嗯,要说今年吹生日蜡烛时许了什么愿望的话,还是那句:“愿我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切安好。”

好,就这样。19岁生日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初代一系,我的白月光

今天看完了 PSYCHO-PASS 剧场版 2015。写篇感想。 从第一季的【惊叹】,到第二季的【失望】,到剧场版的【重燃】。之前还没看剧场版的时候,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到我甚至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一直“欺骗”自己PP第一季就完结了。 首先来赞叹老虚,是老虚把第一季观众的心抓...